公告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歡迎line我們幫您挑選最合適的機種id:fdzonerom

"公益平板計畫"
徵求大家閒置平板,舊換新折抵活動(依照機器狀況最高折價500元),我們會將平板整理後開放申請,無償提供給需要幫助的人或是做為偏鄉學童的教學使用~

如需老機折抵或申請企劃歡迎加line:fdzonerom諮詢~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MTK6589 線刷包刷機教學

預先準備東西
1.手機+電池+傳輸線
2.刷機軟體及驅動包:  SP_Flash_Tool_v3.1304.0.119.zip
3.線刷韌體包:  此處範例為  H9500+FDZoneRom4.2.1


step1:
解壓  SP_Flash_Tool_v3.1304.0.119.zip
進到資料夾中 dirver資料夾
點"驅動安裝"



step2:
打開"Flash tool"



step3:
點Scatter-loading載入要刷機的檔案





step4:
點下Download後

注意!!
1.這時將手機電池拔掉,接上usb線,再裝上電池
(首次電腦會安裝驅動,如果手機出現充電圖示,請全部拔除再操作一次 step4 步驟1.)



驅動都沒問題後,機器會開始刷機



跑到100%  出現綠色圓圈就完成啦~

拔除usb線,就能開機使用

7 則留言:

  1. 請問刷機升級會將原本手機已安裝的軟體跟紀錄全部刪除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Scatter-loading載入要刷機的檔案後列表最上面出現兩個是紅色的,請問那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3. 請問U-ta PAD-2 1G 16G 可以用這個刷機嗎?也是mtk6589的機子,另外有辦法刷成4.4以上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4.4要看原廠有沒有出,沒有的話就不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