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歡迎line我們幫您挑選最合適的機種id:fdzonerom

"公益平板計畫"
徵求大家閒置平板,舊換新折抵活動(依照機器狀況最高折價500元),我們會將平板整理後開放申請,無償提供給需要幫助的人或是做為偏鄉學童的教學使用~

如需老機折抵或申請企劃歡迎加line:fdzonerom諮詢~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創思奇 CSA90 發燒版~新世代8核心旗艦電視盒開箱 搭載android 5.1

詳細規格:


創思奇 CSA90
CPU
RK3368 Cortex-A53 Octa core•64-bit CPU
圖形顯示
PowerVR Rogue G6110
記憶體(RAM)
2GB DDR3
儲存空間
16G eMMC
WIFI
AP6335:支援802.11ac/a/b/g/n 2.4G/5G
藍芽無線
藍芽4.0
LAN
100M/1000M Base-T
視訊輸出端子
HDMI2.0、AV端子
USB孔數
2組標準孔
TF卡擴充




外盒+CSA90本體


機器後方接口

AV端子、2個標準usb、RJ45、HDMI2.0、5V2A電源孔




機身側邊有一個microSD卡槽
 

底部有散熱孔
 

外盒上的規格表
 

盒內附帶配件
電源線、遙控器、說明書、HDMI線



桌面  下面有可隱藏海帶條的按鈕  全螢幕很方便


我們這邊預裝一些常用軟體(即使恢復原廠設定也沒問題,會自動配置好FDZ優化的狀態)


ROOT完成!!  5.1系統比起以前更難搞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可以完全發揮機器



 DATA  1G 括容為4G


這次新增TV模式操作更簡單   上面可以新增捷徑
 

VST看不完的電影、戲劇、動漫


 當卡拉OK也沒問題
 

直播頻道,第四台也差不多可以被取代


office簡易文書處理也沒問題



加入完整google play ,增加軟體相容


內建的kodi


安兔兔跑分表現


硬體細節



CSA90  FDZoneRom自製優化全繁體中文韌體(基於原廠最新0921編譯版)
優化項目:
1.ROOT+SuperSu
2.括容data 4G
3.去除用不到的大陸軟體

4.優化google play軟體相容性
5.加入proxyDroid 方便各位掛proxy破解大陸封鎖訊源
6.加入unblock dns 翻牆(破解vst 搜狐、土豆、優酷等片源阻擋)
7.各種常用軟體(卡拉OK、第四台直播、線上電影戲劇動畫、文書處理、輸入法)
8.一樣有彩蛋x2(用電視看雜誌?!  完全不用縮放XD)



總體使用感覺:
1.系統滑順,介面也比上一代cs928更棒,多了TV桌面
2.wifi速度也比前一代要更穩定,也增加802.11AC 5G支援
3.機器溫度表現也控制的不錯

小缺點:
1.5.1.1系統的關係,有些軟體暫時還沒有支援到,相容比4.4差一點,不過日後新軟體都會以新系統SDK下去開發,相容性問題應該會日漸減少


創思奇CSA90 發燒版~
特惠價3700 (含改FDZoneRom繁中優化韌體 搭載最新ANDROID 5.1)
台灣保固+450元(一年內所有送回原廠的國際運費都不需要使用者負責.)

下單登記頁:http://fdzonerom.blogspot.tw/p/tvbox.html

27 則留言:

  1. F大, 問一個 youtube 問題,
    有些 youtube 影片在PC或筆電可以看
    但在平板/手機會顯示【無法提供此影片】
    請問在 CSA90 也會出現這個現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應該也是會有的,他是以安卓apk下去判斷
      另一種解法,用雙系統盒子來看,需要時切到win

      刪除
  2. 老闆請問你可以幫忙買到目前最強效能的電視盒子是哪一款?
    先不考慮價錢,需要有至少2組標準usb要裝兩支遊戲手把,然後可以刷你的優化fdzr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效能的話這台或是pipo x8雙系統,都是到頂的了
      Usb也都有符合至少2組

      刪除
  3. RK3368跟RK3288哪個玩遊戲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我看您推薦的X8 他是用Intel Bay Trail-T Z3736F這個CPU
    如果跟RK3368比哪個跑安卓效能比較好?
    如果是Intel Bay Trail-T Z3736F這顆,有沒有螢幕版本的盒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Rk3368和rk3288比較的話效能其實沒有差異,就操作體驗來說因為他的系統5.1開app比較快,但缺點是有少數app沒支援5.0以上系統,z3736f這個的話效能也差不多都是3萬多分,優點除了用安卓亦可當pc使用,缺點沒有紅外線遙控器,沒有螢幕版本是x7s價格同x8, 這兩台我們是比較推x8, 因為多了觸控,操作方便非常多,而且價格都一樣

      刪除
  5. 請問您的裝置第四台直播順嗎? 我試過蠻多第四台軟體,都很不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直播跟機器關係比較小,效能應該是非常夠用
      播放順暢度跟網路本身聯外速度有關

      刪除
  6. 請問老闆:
    1.我是用手機4G 開熱點連Wi-Fi 這樣看影片會順暢嗎??(因家裡沒寬頻網路)
    2.上述幾項優化或破解,您出貨前會先設定好嗎??(本身對電腦不甚了解)
    3.以上述條件,加上電腦白痴,能否推薦我ㄧ台我最適用的機種(我只希望看VST影片很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1.可以順暢播放,行動網路甚至比固網更快(連大陸資源)
      2.是的
      3.如果單純看影片可考慮H7, 或是CSA90這台也OK(效能強,功能比較多一點)

      刪除
  7. 請問不是有創思奇CSA91,這台不是比較新,有考慮進這台嗎?
    那它跟CSA90差在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台是同時推出的機器,CSA91 沒有支援WIFI 802.11AC, CSA90有支援
      CSA91價格相同,如果要拿也可,只是他的WIFI功能少了一階

      刪除
  8. 請問有創思奇CSA91的開箱文可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捏,當時選擇CSA90上架就是因為wifi比較強一點
      Csa91 多了機器上的顯示時鐘,wifi規格比較一般

      刪除
  9. 請問這台剩餘可安裝App的空間是幾GB,我看本文圖片上是剩2.77GB,您文字所提括容4GB??..小弟不太明白,能說明一下,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前期版本韌體DATA和SD分開,2.77G是扣除預裝軟體後可運用空間(原廠配置DATA1G 可用空間剩不到500MB)
      後期版本改為DATA和SD共用分區,所以整個16G都能拿來自由運用(比較彈性)

      刪除
  10. 瞭解了,所以..圖上方的2.77 + 圖下方的8.18 = 剩餘10.95GB可用,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我想買來純看影片跟動漫,請問裡面的選擇多嗎??

    回覆刪除
  12. 請問這台可以解AC3的音訊嗎?
    有用過其他盒子,影片是AC3音訊的話會沒有聲音
    使用的撥放器是MXplayer

    回覆刪除
  13. 支援4K 60P & H.265硬體解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