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歡迎line我們幫您挑選最合適的機種id:fdzonerom

"公益平板計畫"
徵求大家閒置平板,舊換新折抵活動(依照機器狀況最高折價500元),我們會將平板整理後開放申請,無償提供給需要幫助的人或是做為偏鄉學童的教學使用~

如需老機折抵或申請企劃歡迎加line:fdzonerom諮詢~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PIPO W3 10.1吋FHD+Intel Z3775D 3G旗艦平板 開箱 (最佳替代筆電方案)

品鉑最近推出10.1吋旗艦win8平板 w3 (w1進化版)
這次規格給的真不錯
採用   Z3775D 2.4G  CPU效能實測大約比Z3735D提升30%
1920x1200 FullHD面板  整個大贏t100 (字體完全不會有模糊感)
另外64g eMMC + 3G上網 也加分了不少

大概目前10.1吋win8.1平板同等級規格最強的一台,設計與外觀質感也趕上大廠的水準



pipo w3
CPU
Intel  Bay Trail-T Z3775D 四核心 2.41GHz (64位元處理器)
圖形顯示
Intel HD Graphics (Gen7)
support Direct X 11
RAM
內建儲存空間
2G DDR3L
64G eMMC
可擴充MicroSD
螢幕
10.1 1920x1200 IPS面板
10點觸控螢幕
電池
8000mAh(續航8-10小時)
相機
前200萬

後500萬
其他
藍牙、OTG、標準USB3.0孔、WIFI、HDMI輸出、miracast(intel WIDI)、3G行動網卡模組
特殊功能
可接鍵盤皮套(含觸控板)、可拆式3G網卡模組


PIPO W3 正面+外盒


鍵盤回饋還滿舒適的
下方觸控板按鈕也很好按,而且不會像一般筆電會有喀拉喀拉聲,在圖書館不怕吵到人



cap lock、num lock指示燈  還有個S燈不知在做啥用的


背面皮套有磁鐵吸住,成為支架,站立穩定度不錯
比較可惜角度不能調


皮套闔上,有磁鐵吸住
皮套採用麂皮材質,摸起來舒服,而且防滑好抓

裝上鍵盤皮套厚度表現也很好,大概1.5-2公分厚,整組重量不到1kg
 

 機身介紹

 

win logo 其實是個觸控按鈕,win home的功能 (按一下可以從休眠喚醒)

 

 下方鍵盤接點及磁吸卡榫

 機身背面,採用鋁合金拉絲


側邊蓋子打開可以看到3G網卡槽

 使用標準大小的SIM卡

 側邊IO (充電孔;標準USB3.0;usb host;microsd擴充;miniHDMI輸出;耳機孔;電源鍵)


主機身重量(含3G網卡)
594g


裝上鍵盤皮套後的總重 915g


FDZoneRom 專屬版本 WIN8.1 繁體中文台灣版  for  PIPO W3 自動安裝包製作完成
1. 繁體中文
2. 整合w3所有驅動程式,系統安裝完就能直接使用,不需要煩惱安裝驅動問題
3. 整合office 2013  iso包
4. 預裝win8codec,影片解碼包,可於media player解所有格式影片+外掛字幕
5. 重灌免煩惱全面自動化,一鍵搞定(重灌到好不用10分鐘!)

3G網卡模組設定app



win8.1系統資訊


64g eMMC硬碟安裝好office剩餘空間,還很充裕




PIPO W3 WIN8.1 3G旗艦平板  開放登記 11500元
包含配件: 主機、鍵盤皮套、3G模組

開學季~~學生專案: 只要憑學生證登記購買可折抵400元

登記網址:http://fdzonerom.blogspot.tw/p/fdz-order.html
出貨皆檢測功能是否正常、並刷上FDZoneRom優化系統 (如需要重灌亦可索取)

15 則留言:

  1. 鍵盤有注音或是倉頡輸入法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 搭學生證可以算我 11000 嗎 有點吃緊 @@!

    回覆刪除
  3. 請問安裝的「WIN8.1 繁體中文台灣版」詳細版本是?32位元還是64位元版?標準版還是專業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系統為32位元,WIN8. 1 PRO原生繁體中文版
      若要原廠正式授權是WIN8. 1 BING版

      刪除
    2. 那可以安裝Win8.1 x64位元版本的嗎?因為我需要安裝Adobe CC 2014 ,有些軟體需要x64系統才能安裝

      刪除
    3. 不行喔,他的BIOS只有32位元EFI引導
      ADOBE CC應該有32位元可以用,單出64應該比較不可能吧

      刪除
  4. 1,支援双系統刷機嗎?
    2,支援原廠固件升級?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不支援雙系統
      2.WIN8.1一般都是自動更新

      刪除
  5. 回覆
    1. W3F 3G模組搭機價990元(原1350)

      刪除
    2. 您好,很久以前我有在淘寶買一台品鉑 PIPO W3 ,後來升級Windows 10時驅動程式無法支援,請問你們有驅動程式可以分享嗎?需要收費嗎?謝謝喔!

      刪除
  6. 請問W3F 3G模組有通話功能?有附WIN8+Android軟體?哪裡訂購?可貨到付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3g模組沒有通話功能,所有我們這邊出去的機器都會做優化系統
      我們這邊是匯款轉帳為主,有疑慮亦可貨到付款+250(請先預付10%訂金,其餘尾款貨到付款)

      刪除